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桃蛇KL

kailaotaozi752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篇文章,238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桃蛇KL

桃蛇KL

 

马克笔用法


本人:桃子🍑


(本文为个人画法,如有差异请见谅)


腮红:用深红画一条线的眼下方,然后用肤色晕开!(用浅粉之类的也可以)


嘴巴:用所需唇色画口裂,偏浅的所需色晕开


肤色:头发下和下巴(脸廓压暗,中间不会画!直接晕肤色,从外到里)

白肤,用浅粉色打底,用所需求的肤色晕染

黑肤 ,用浅灰偏粉打底,用所需求的肤色晕染


脖子:明暗交接线一般是斜的,光在右那暗在左,相反的光在在暗就在右!


鼻子:在画动漫马克笔时,可以不用刻画出来,画肤色时用反丁色形涂色法(坚直画线条,上轻下重),带一下就可以了!


头发:

* 萌新:可以先辅底色,有一个很好用的方法:头后的发全是暗面,就用一条头发打比方,如果光在右那暗在左,相反的光在在暗就在右!光也可以用防水酒精高光笔。


* 一点点基础:也是辅底色,画出暗面,用亮面的颜色偏灰的在明暗交接线晕染(不用太夸张!)然后额头和头顶之间有反光,可以用防水酒精高光笔,也可以用晕染的方式解决!

混色的话,具体就不话太多,一样是颜色与颜色之间的搭配关系和晕染!


胸部:好比就是画球,在上方用重色勾线,用肤色染开!中央可以画的粉一点,然后粉色染开。


锁骨:下方是亮面,然后锁骨线上为暗面,然后注意与它相近的脖子亮面,交接时晕染就好了!


手:手尖颜色最深!手因关节分三个部分!颜色渐变下来,然后大拇指下方有一块肉为亮部!线上、指间为暗面压暗之后晕开到中间的亮面。


本文会同部到LOFTER ,B部,个人微信,

QQ3151037528

桃蛇KL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桃蛇KL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